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次数:856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8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肇庆两级法院组织干警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并认真聆了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在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报告。全体干警均备受欢欣鼓舞。肇庆两级法院结合法院的工作实际,围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随后迅速掀起了对胡锦涛总书记报告的学习宣传热潮。

为确保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肇庆中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肇庆两级法院的全体干警在党的十八大期间要保持高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斗志,两级法院要进一步增强舆情应对意识,落实好24小时网络舆情监控轮值制度,对重大敏感、突发事件和负面舆情要及时发现、上报、处理和跟踪,做到慎审判、重调解、多汇报、早发现、抓安全五个重点,并借助新闻媒体和各大门户网站正面宣传法院、法官良好形象,努力营造和谐的司法舆论环境,确保党的十八大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