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要法院新办公大楼落成并投入使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次数:1065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17,高要法院举行新办公大楼落成典礼活动。省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黄雄,省法院司法行政装备处处长陈友强,肇庆市政法委副秘书长、维稳办主任孙桂涛,市中院院长伍建昌,高要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梁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志坚等领导出席了落成典礼,并为新办公大楼剪彩、揭牌。

(图为省、市领导为高要法院新大楼揭幕)

高要法院新办公大楼位于高要市城区南兴一路,占地面积14亩,楼高12层,建筑面积9925平方米。新办公大楼由办公区和审判区两部分组成,共设有审判执行办公室共62个,有大型审判庭一个,中小审判庭9个(其中包括数字科技庭1个),调解室3个,立案大厅1个,文化长廊1层,会议室、健身室等其他功能室9个。新办公大楼功能设计完善,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到位,并实行严格的安保措施,法官与当事人各设专门的通道并配有实时监控设备。

(图为高要法院新大楼)

在典礼活动上,高要法院院长江兆基首先介绍了新办公大楼的概况,高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志坚致辞在肯定高要法院为高要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同时,更希望高要法院全体干警要为高要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肇庆中院伍建昌院长在讲话中感谢了社会各界对高要法院新办公大楼顺利落成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高要法院对高要和全市法院所作出的贡献,勉励高要法院要以此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推进司法公开,坚持司法为民,落实精细管理,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为高要的社会经济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最后,省法院黄雄专职审委勉励高要法院要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水平,争当全省法院工作的排头兵。

典礼仪式结束后,到场领导、嘉宾参观了高要法院新办公大楼的立案大厅、法官通道和安检设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