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之窗

攀登高峰 展现活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3   浏览次数:9608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攀登高峰  展现活力

--德庆县人民法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登山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5月4日下午,德庆法院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登香山森林公园活动,旨在通过登山健身,缓解干警工作压力,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营造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达到劳逸结合的效果。

香山森林公园是市民休闲、锻炼的好去处。登山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开始,大家沿蜿蜒山路向登山步梯、荔枝园、环山路进发,舒展身心、呼吸新鲜空气,观赏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山路回环曲折,考验着大家的体力和耐力。经过一番努力,大家登上山顶的香山广场,休息片刻,便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户外素质拓展游戏。

大家表示,事非经过不知难,登山锻炼了身体,考验了毅力,陶冶了情操,是放松工作压力,培养团队精神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