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怀集法院召开党建沟通联络座谈会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07   浏览次数:9609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28,怀集法院党组邀请由县委直工委副书记梁能培、县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祝汝钦、县委直工委办公室主任黎金泳等人组成的党建工作交流组,到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沟通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黄钧福主持,党组成员伍敏、李寿侠、黄美群,党委副书记伍尚程等参加了会议。

伍尚程副书记汇报了怀集法院的党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 “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法院工作思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筑牢公正司法、一心为民的思想基础。整顿机关作风,增强服务大局能力。加强队伍建设,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努力争先。关爱党员干警,增强党支部活力,促进当好排头兵、文化建设、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等各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获得“全省优秀法院”称号,取得党建、队建、审判工作齐抓共赢的良好局面。

县委直工委、县委政法委领导对怀集法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建工作抓得实、抓得好,卓有成效。同时希望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二是法院获得的“全省优秀法院”荣誉,是一面旗帜,要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三要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为维护基层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对法院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 确定建立法院党组与县委党建工作部门定期沟通交流制度,时间定于每年11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