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省法院年度综合考核第五考核组到肇庆中院检查党建工作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02-25   浏览次数:1183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15,由省法院政治部教育处处长朱可胜、政治部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熊惠梅、审判管理办公室正处级审判员于小山、政治部地方干部处主任科员陈仁欣组成的省法院2011年度中院综合考核第五考核组,到肇庆中院开展2011年度法院工作综合考核和党建考核。

上午,考核组一行实地考核了我院的党员活动室、窗口建设、文化建设、司法公开等情况,并认真检查了党建工作台账,之后与我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举行了座谈。肇庆中院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建国向考核组汇报了2011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多年来,肇庆中院注重以党建带队伍促审判,取得较好效果,班子执政能力有效提高,队伍战斗力加强,法院管理科学规范,注重法院信息化建设和文化建设。下午,省法院考核组实地考核了鼎湖法院党建工作。

省法院政治部教育处处长朱可胜对肇庆中院的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党建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制度落实、成效明显,多项工作走在全省法院前列,如全市基层法院设置机关党委,建立专项支部经费制度,关爱干警制度等。对鼎湖法院的党建工作也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落实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到位,促进2011年度法院综合考核、党建考核取得全市基层法院双第一,勉励鼎湖法院再接再励,开拓进取,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