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中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23   浏览次数:908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省法院、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肇庆中院于820日上午在中院九楼会议室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等在家院领导、全体干部职工以及聘用人员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庞德强主持。

图为全院干警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庞德强组长首先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前段时间省法院召开的全省法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现场推进会、审务督察培训会等的有关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肇庆中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具体方案和任务。随后,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作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动员讲话,并向全院参会人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有着关系到党的生死存亡的重要性;二是党风廉政建设要贯穿审判执行业务的始终;三是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必须常态化、制度化。

动员结束后,肇庆中院邀请市委党校李克胜副教授向参会人员讲授了题为《加强党员领导干部道德情操修养,努力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党课。

图为李克胜副教授向与会干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