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中院积极参加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2-11-15   浏览次数:966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积极参与社会建设,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带领30名中院干警于823日上午到七星岩牌坊广场参加了市委、市政府举办的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城市文明程度测评为目的的“创文一起来肇庆更精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月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根据市直机关单位到端州区67个结对共建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公共秩序整治行动的活动安排,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伍建昌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唐昭华、政治处副主任甘永坚等30名干警来到华英社区街道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洁。当地社区居民和路过的行人均对干警们来到社区街道进行清洁活动表示赞许。

 

 

图为伍建昌院长等清洁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