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5619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压紧压实党建责任,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4月12日上午,肇庆法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法院政治部副主任黄军民、市直工委副书记杨来歆等出席会议。肇庆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肇庆法院十大优秀党建品牌评选结果,现场观看肇庆法院十大优秀党建品牌宣传片,五个优秀党建品牌代表进行创建经验交流。


图片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市法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省法院各项部署要求,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法院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和业务深融互促,为肇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要建强严密组织体系,加强党组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组织建设保障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树牢主责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由肇庆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杏花主持,中院班子成员、专职审委委员及其他市管党员干部,各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中院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