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研讨会:坚定政治信念、强化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3574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月1日下午,肇庆中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王上月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加强人民法院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进行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市管干部代表作主题发言,部门负责人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五项重大原则,立足司法职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上级法院党组的工作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院领导班子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及其他市管干部,部门负责人及正科职干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标兵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