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廉政故事

高要市直工委到高要法院进行党建工作年度考核

作者:政治处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2-12-21   浏览次数:9669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11下午,高要市直工委副书记陈伟光、直工委办公室主任罗耀南等一行5人到高要法院进行了2012年度党建工作考核。

考核组通过听汇报、查台帐资料、看记录等方式进行了综合考核,对高要法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高要法院党组近年来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做到机构健全,活动经费保障,载体新颖,措施得力,档案资料齐全,实现党建工作规范化。同时希望高要法院继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完成各项任务,推动法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容坚,党组成员、党委副书记邓伟良以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检查汇报。陈容坚副院长对考核组的评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成绩,改进不足,继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党建工作机制,把党建工作与法院审判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努力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