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肇庆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作者:管理员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时间:2022-10-21   浏览次数:3596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0月21日,肇庆中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法教研室副教授常静围绕“中国共产党经世治国的崭新答卷——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作宣讲报告。党组书记、院长陈洪浩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人民法院工作始终;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精髓要义,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促使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立足司法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执法办案、服务大局的实际效能,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罗文军主持会议,各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部门正副职等参加会议。